公无渡河

一切随缘罢,看到哪对写哪对。
爱发电id:公竟渡河

随笔

简单说一下最近的状况吧。
刚从初中升入高中,学业上有些适应不及,也是意料之中。
这次月考没怎么发挥好,电脑又被妈妈收上去了啊,唉。
还想写故事,依然想努力,可惜事与愿违。
“那你什么时候再写同人(开车)啊?”
友人在QQ上问我。
“唉,等寒假再说吧,说不定高中三年有没有机会再写都未可知。”
我半开玩笑回答她。
“真的想象不出你不写东西的样子。”
最后,友人说道。
是啊,我也想象不出我不写东西的模样,我写同人的时间也不短了吧,从小学五年级的暑假开始,到现在高一,少说也有四五年了吧。(虽然lof上的都是近两年的东西,之前的文章都在贴吧)
就像一个有烟瘾的人,要他一瞬间戒烟,哪有那么简单?
脑子里想写的东西还有很多,可是无处发泄,内心极其郁闷与不快,可是也只能憋着,再拿起笔,翻出试卷来做。
但我是不想把负面情绪写进故事里的,所以电脑被没收,也不能说是坏事。
所以等我放假的时候再谈吧,我想等我思想足够丰满,文笔足够成熟的时候,把我最喜欢的角色的模样,展现出来。
在此之前,我想不忘初心。
仅此而已,仅此而已……

评论(1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