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无渡河

一切随缘罢,看到哪对写哪对。
爱发电id:公竟渡河

简单说下520+of的感想

我是一个浅尝辄止的写手。
从在lof发第一篇文的那一刻起,友人给我一个忠告,即要做好被当做“产粮机器”的觉悟。
圈子确实换了不少,写过的有从aph的米英到英米,yys的青夜,恋与bl的言棋……其中呆的最久的居然是英米
从不认为自己的粉丝多少代表自己有多厉害,但如果掉粉的话会很在意
记得刚从英米跳到青夜的时候还有点小紧张,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怕掉粉吧
结果并没有怎么掉,大概是把我忘记了
结果青夜圈有点小寒,又加上过年时我家honey给我安利了恋与,然后我就又跳了
鬼知道一个乙女游戏我是怎么萌上的言棋==
总之现在在言棋圈里呆得蛮开心,估计暂时不会挑坑,想些的东西还有好多
我是一个兴趣使然的写手。
最开始写东西是13年的夏天,那个时候我懵懵懂懂,喜欢看《圣斗士》,而里面我最喜欢的12黄金圣斗士因为撞叹息之墙牺牲了,我耿耿于怀,就想写部小说,让他们在我的笔下,再活一次。
当然小说自然是坑了,这里面有太多原因我不想回忆。
至少现在,我仍然作为同人文手的一员,在这个平台上一砖一瓦构建着自己理想的世界。
同人是特殊的,我们为它花了时间,它也使我们无聊的课业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不太喜欢点文,因为想写出自己喜欢的东西。
但如果你耐心看到了这里,我可以为你破例,把你想看的设定私信给我,只要你有耐心,我就能写完
把这缘分作为我们的小秘密吧,我不会告诉任何人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