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无渡河

一切随缘罢,看到哪对写哪对。
爱发电id:公竟渡河

“乡巴佬,你给我适可而止一点啊!就算你体能很好,也要体谅一下亚瑟啊。”

(其实是吃醋了,因为艾伦比他体力好很多,每次和亚瑟做的时间都比阿米长)

“蠢哥哥,你看上去那么精壮,其实是那种一插进去就高潮的吧,亚瑟肯定感到空虚啊。”

(知道哥哥的软肋,并乐此不疲地调侃,艾伦看上去是个冲动笨蛋,但却比阿米细心很多)

这种时候,亚瑟的心里一定是无奈又愉悦的,他会用一脸“随你们去”的表情看着他们,然后开心地去做点心(亚瑟心情好的时候应该格外喜欢做甜点的)

当他端着甜点摆到餐桌上时,香味会把正在争吵的美国男孩们吸引过来,但是他们还在吵。

“喂,蠢哥哥,给我递过来个苹果派。”

“你就用这种口气跟哥哥说话吗?!”

“早/泄哥哥,给我递过来一个苹果派。”

于是恼羞成怒的阿米与艾伦开始了餐桌斗争。

亚瑟尽管见惯不怪,但还是需要制止,比较善后的清洁工作十分麻烦。

“Stop——!!!”

两个美国大男孩灰头土脸地看向他。

“听着,阿尔弗——艾伦。”他拔高声音,带着一股兄长的威严,“尽管我可以理解你们争吵的原因,但是请不要随便发泄你们的怒火。毕竟,我的家还没有牢固到你们可以上蹿下跳的地步。”

“哦艾伦你也是,既然知道你哥哥的羞于启齿的事情,为什么要说出来?我还以为只有我知道呢。”他蹲下来,打量着在地上扭成一团的美国男孩。

“今晚,来我卧室里,一个一个给我反省。”

他丢下这样一句暧昧的话,然后两个美国男孩面面相觑。

“哦蠢哥哥你听到了吗,他说什么?”

“果然一遇上你就什么都变糟了!”

“他是想3P……?蠢哥哥,做好心理准备了吗?”

“我猜一定不是什么好事情……有你在就什么都不好了!”

阿米涨红脸憋屈地看着亚瑟打扫的背影,他可不想在做这种事情的时候和别人分享,尤其是……那个乡巴佬!

——————————————

两个美国大男孩争风吃醋的样子多可爱啊,如果艾伦是阿米的弟弟的话,一定就更有趣了!而且还有那种兄长力特别高的英,肯定两边都会好好的疼爱。啊,我真的很想写英米米3p,太可爱了,阿米太可爱了。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