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无渡河

一切随缘罢,看到哪对写哪对。
爱发电id:公竟渡河

发个片段证明我没有偷懒(英米)(眉兔x狼米)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射入窗口的时候,那只名叫亚瑟的垂耳兔也随着阳光的脚步,轻轻挪下床。他走到镜子前,梳了梳自己凌乱的金发和耳朵上的绒毛,阳光旋转着催他进入厨房,他也随着阳光旋转。用一个胡萝卜面包匆匆解决早餐后,他拿了昨天采好的叶子还是鲜绿的胡萝卜,用红色的丝带扎好,放在篮子里——那是他要去镇上交换的东西。

他穿上他的那件神气的小绿斗篷,帽子遮住了他垂下来的长长的耳朵,这样谁都看不出他是一个兔子了。

他要去镇上找那只白狐,据说他是从名叫东方的神奇大陆漂洋过海而来,连名字也有股东方味儿——王耀。他有很多新奇的小物件儿——像牛奶一样光洁的石头,极其细软丝滑的布料,刷子一样的笔,松软的纸……只要你拿价值相当的东西与他交换,他一定会爽快应许。但是亚瑟不想要光洁的石头,柔软的布皮,他只想要一样东西,那就是用瓶子装着的乳白色的液体——鲜奶。

他走到临时搭建好的小床边,那里有一只狼蜷缩着在熟睡,身上有着幼兽特有的乳香。但是他的身形已经有成年狼一半大了。

“阿尔弗,我走了,要乖乖的。”

那只狼低低地嘤了一声,翻个身继续熟睡。

亚瑟又想起那个下午了。

—————好了不能再多了——————

考完试接着就去肝本子,结果现在才肝了1W🌚卡文卡得很厉害🌚虽然不知道何时才能产出,但是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吧🌚

顺便春节的时候想码点东西,你们想看恶魔米英还是英米米3p?

(为什么我要在英米的tag里说米英==)(好吧我相信一定有和我一样英米&米英都吃的)(吃你妈的大西瓜。)

好了我先去看个书🌚


评论(9)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