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无渡河

一切随缘罢,看到哪对写哪对。
爱发电id:公竟渡河

我靠舞台剧给我喂了一口满满的左英粮!我心中英sir的理想型啊……

——大英帝国的骄傲永不随时间流逝,他只是在这个时代以他自己的形式存在着,比方说rock,比方说英伦朋克摇滚……而他抚养长大引以为豪的弟弟是世界的超大国,联合国的第一扛把子。

“可恶啊……我明明已经从你身边独立了。”

“我可没记得我放手过。”

大介的英和梯子神笔下的英sir真的是太契合了!

我操你妈英米太般配了如果我现在能抽得开身我一定要写一篇5000字论文来证明他们郎才女貌天生一对沉鱼落雁闭月羞花【青蛙乱舞】

私心打个英米的tag【bu

评论(20)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