秤哥哥_学业充

圈名秤/写手/aph/yys/恋与bl/米厨/青夜/
言棋
我讨厌LOFTER的新版本。
“为人性癖耽佳句,语不惊人死不休。”
我永远喜欢李太白。
讨厌被日空间。
现状:过气(根本就没红过)的文手沉迷吸洛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团火,路过的人只看到了烟。

简单说下最近(老福特更新后)的感受

我记得那是6月9日,一个伟大的日子,这一天参加高考的孩子们终于解放了

而我,身为一个只是课桌参加了高考的人,我早就把我产好的粮挑了一个人多的点发上,为了犒劳一下辛苦的他们

我跟你港那天我一晚上都没理老福特就是为了等待明天早晨一开手机有种惊喜(成为网红)的感觉(错觉)!!!

是的这个屡试不爽,屡试不爽……

我是一个俗人,我真的很喜欢有很多人给我的文点心心点蓝手和发评论(高亮)

然后我满怀期待(急色)的心情点开老福特(那个时候我还是旧版本)

“您有15条新消息”

????

我知道我的圈子很冷但是不至于冷成这个熊样吧????

嘛没事不是还有三条评论嘛,ojbk有一条评论就是胜利嘛!

可是以往老子评论至少都5条以上啊!o你jb的k?!!!

好吧我觉得应该是我产的粮难吃。深刻地反省自己。

顺便那个tag是真的冷(可是另一个tag不冷啊!)

当时我想的是,啊没事嘛我再产一个不就好了嘛,那个圈子我认识的人多,我熟

正好中考也快开始了,等小可爱们考完让他们都吃好粮哎嘿!

然后日肝4k了解一下

等我终于纵欲过度(日夜兼程)写完粮发上去之后,盖上笔记本的一瞬间,我有一种农民终于锄完地的安详

然后第二日

“您有9条新消息”

???????

我忘打tag了????哎不对tag打了啊???我点进去看看

当时我还不知道老福特已经悄然更新

点击

……

我擦嘞这是什么神兽?????这参差不齐的排版……这横看成桶侧成锅的排版……啊这该死的排版……不由得让人想起巴黎圣母院上的敲钟人……

卧槽这个的排版太tm丑了!相比之下微博都变得眉清目秀了啊(ノꐦ ๑´Д`๑)ノ彡┻━┻

等等啊这个默认进入热榜是什么操作????我去啊搞什么热度歧视!!!!

低热度也是有好文的好伐?!!!!(就像我(不要face))

老子混冷圈也是凭着一腔热血混的好吧?????老福特你这么搞就是在玩火(柴)。

说真的我现在的心情就像一个颗粒无收的老农民😢

评论(1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