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无渡河

一切随缘罢,看到哪对写哪对。
爱发电id:公竟渡河

You're the world

假期最后一篇粮/联五主播设定/日常犯病白傻甜/

感谢那些支持我的文的天使儿w爱你们么么啾❤️

-------------------------------------------------------------------------------------------------------

“Hey,everyone!I'm Mr.Hero!Long time no see!”

“Mr.Hero”已上线。

“喂,不要一上来就这么大声啊,照顾一下耳机党好吗?还有给我认真说英语啊笨蛋!”

“不列颠绅士”已上线。

“对啊,不然我们的订阅量会下降的啊。”

“王半仙”已上线。

“放心,有迷人的哥哥我在,绝对没有问题~”

“法兰西玫瑰”已上线。

“哎嘿~万尼亚觉得只要有魔法小棒棒就没有问题唷……”

“白熊伏特加”已上线。

 

【弹幕】:啊啊啊竟然是全员!五大流氓终于凑到一起了!好养眼啊好养眼啊/这五个人一起直播真的不会打起来吗23333333/Hero先生的英语口语是在日本学的吧23333333/天啊今天白熊和半仙坐一块了啊官方撒糖啊!/前面说撒糖的没看到绅士sir和半仙的迷之情侣装么x/我举报!从绅士sir脸上的红晕可以猜出法兰西哥哥和绅士sir背后偷偷牵小手!/前面的几位没有发现Hero先生一直在看绅士sir么23333333……

 

“咳咳……总之,我们的订阅量已经达到两万了,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不列颠绅士低头咳嗽了一下,斜眼看了看那四个人,“虽然我并不想和这几个神经病在一块直播……”

 

【弹幕】:啊啊啊绅士sir清嗓子的样子好可爱^q^/绅士sir还是一如既往的傲娇呢x/Hero先生快把他抱走啦!/绅士sir是我的!其余的都是晚来的!

 

“不管怎么说,多谢粉丝们了啊!”王半仙双手做辑,然后笑道,“所以我们准备了一个粉丝福利。”

 

【弹幕】:半仙怎么这么好看啊啊!/自动换上中国红/半仙请接受我的表白!!!/有福利!!快说是不是嫁给我【buni】/半仙你嫁给我就算是福利了^q^

 

“你们可以通过发弹幕的方式来和我们语言互动哟表白或者提问题吐槽都可以喔~万尼亚一定会一个一个回复喔!”白熊弯起了笑眼。

 

【弹幕】:他好可爱www软糯的声音怎么那么好听啊啊啊/不行了那眯眼一笑我沦陷了……/白熊大大我表白你表白你!!!【手动爱心

 

“所以,发弹幕来找我们互动的天使们,请自觉换上少女粉红喔~哥哥我绝对会在弹群中一眼认出你~”法兰西玫瑰抛了一个飞吻。

 

【弹幕】:换色换色为了就算是为了法兰西哥哥也要换!!!/天呐这小骚粉绝壁是哥哥想出来的x/这个飞吻让我来守护!!!

 

“那么——下面,就是粉丝们的show time喔!”

 

【弹幕】:终于等到Mr.Hero说话了qaq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神烦xxx/Hero先生的英语真的是绅士sir教的么23333333/前排表白H总!/前面的你已经不是前三百了【doge】/沦陷了沦陷了明明这么神烦还故意读不懂空气可是这个帅比怎么这么萌啊^q^/上天啊赐给我这样一个十九岁吧【捂心口】……

 

“看来粉丝们很热情呢~”白熊开口。

“一定是因为Hero的缘故啊哈哈——”

“好啦别说话认真看弹幕。”不列颠绅士头上划过三道黑线。

 

【粉红弹幕】To半仙:半!仙!我超级喜欢你!从发梢到指尖到脚趾!喜欢你全身上下!需要和你做不可描述的事情!我我我要给你生猴子!生完一个再来一个!

 

“一上来就是让人羞羞的内容呢~”白熊眯眼一笑。

 

【弹幕】:白熊大大你这是吃醋了么2333333/前面好评!我也站白熊x半仙!

 

“啊,怎么说呢……很高兴你喜欢我,虽然隔着屏幕,我已经感受到你溢出来的爱意了!给你我的爱心!”半仙用食指与拇指比了一个爱心,“和我生猴子什么的不可能啦哈哈,不过有机会的话我可以陪你去动物园看猴子啊,看完一种再看一种!”

 

【弹幕】:啊啊啊好温柔的半仙啊/////这个爱心让我来守护!!!/宣布对半仙的所有权!!/前面的两位半仙已经在我床上了【doge】

 

【粉红弹幕】:

To Mr.Hero:Hero先生我已经被你的笑声洗脑啦所以请告诉半仙我喜欢他

To不列颠绅士:绅士sir我愿意吃你亲手做的死扛饼啊啊啊所以请告诉半仙我喜欢他

To法兰西玫瑰:法兰西哥哥你真是个成熟而有魅力的男人所以请告诉半仙我喜欢他

To白熊伏特加:白熊大大你太可爱辣所以请告诉半仙我喜欢他

 

“哈,谁让我是Hero呢……喂,半仙,有人喜欢你。”

“啊,虽然很开心我做的司康饼有人喜欢,可为什么高兴不起来呢……喂,半仙,有人喜欢你。”

“谢谢,哥哥我也觉得我成熟有魅力!可是哥哥我也高兴不起来呢……喂,半仙,有人喜欢你。”

“呐……万尼亚被夸可爱了呢~但是高兴不起来……喂,半仙,有人喜欢你。”

 

【弹幕】:好尴尬哦噗哈哈哈/粉红弹幕好评恍恍惚惚红红火火/我仿佛看到一个半仙厨爆发了他的洪荒之力xxx/噗哈哈四流氓生无可恋脸截图做表情!/三句不离半仙哈哈哈/四流氓的蜜汁尴尬xxx

 

“你们这么爱我我都不好意思了……”半仙捂住脸。

 

【弹幕】:承包这只羞涩的半仙!!!/媳妇儿快跟我回家外面坏人多【手动滑稽】/前面的,我和半仙的孩子已经上小学了【doge】

 

【粉红弹幕】To白熊and半仙:你们准备啥时候扯证儿(咳血)九块九我出了!

 

“哎呀,突如其来的,让我怎么回答啊……”半仙捂胸口。

“呐呐,万尼亚就替你回答吧~”

“粉丝们啊你们听我说,我和那只北极熊只是朋友关系,朋友关系!”

“对啊,是十分要好的男(性)朋友呢!谢谢你给我们资金喔,不过九块九万尼亚还是有的~但是你对我们的祝福,万尼亚接收到了喔!”白熊对镜头比爱心。

“我都说了是普通朋友……”半仙绝望地捂头。

 

【弹幕】:天啊我吃狗粮【doge】/白熊x半仙这对儿我吃!!/金三角:我们为什么这么亮23333333/官方的糖yooooooo/金三角蜜汁沉默哈哈哈

 

【粉红弹幕】To不列颠绅士:绅士sir你做的死扛【划掉】最好吃辣快来我怀里

 

“啊哈哈——!”Mr.Hero大笑着拍桌子,“这种生化武器级别的会有人觉得好吃么?”

“当然对你这个笨蛋来说确实不好吃……也不想想是谁半夜睡不着的时候偷偷翻冰箱找司康饼。”不列颠绅士撇撇嘴。

“Hero也是要吃饭的啊!”Mr.Hero挺起胸膛,一脸正义,“而且,相比较仰望星空派来说,司康饼反而容易下咽啊!”

【弹幕】:woc信息量突然好大!!/等等绅士sir你的意思是Hero先生和你正在同居吗!!/无形之中又被喂了一口狗粮orz/不要欺负仰望星空啊哈哈/美国式的嘴炮上线x/绅士sir出场必备的两件:死扛和仰望星空2333333

 

“啊,总之。谢谢你喜欢我做的司康饼!有机会的话,告诉我地址,可能会做一些给你。并不是给你一人的福利,其他人也可以来私信地址的。”不列颠绅士对着镜头稍稍张开双臂,“不过扑到你怀里也许做不到的呢,但是可以给你一个抱抱。”

 

【弹幕】:夭寿啦绅士sir要疯狂做死扛啦!/母上问我为何抱着屏幕不放手x/天呐我要去私信!!!绅士sir亲手做的死扛,跪着也要吃完!/真的绅士sir的死扛真好吃好吃到你完全不想吃别的东西x/大家别欺负绅士sir不会做饭啦他已经很努力了w/天啊那个抱抱好苏啊好苏啊……/难道大家一直没有发现绅士sir在说为ta做死扛时Hero先生不爽的表情么x

 

【粉红弹幕】To Mr.Hero:Hero先生你赶快还半仙钱他还要和我回家吃饭

 

“对啊你看我的粉丝都看不下去了,快点还钱啊!你装个什么傻啊别吹口哨儿!”半仙敲了正在看天花板吹口哨的Hero先生。

 

 

【弹幕】:此处无声胜有声23333333/Hero先生故意不读空气哈哈哈/很好很强硬/你们不觉得Hero x半仙很带感么?!!!/难道指望Hero先生还钱么x/半仙:岂可修有胆子借钱没胆子还债?!

【粉红弹幕】To白熊伏特加:白熊大大看我看我我给你织了围巾哟xd

 

“哎,给我的?谢谢你啊,我看到你啦,你是一个天使~”白熊对着镜头比了一个爱心,“这是万尼亚的爱~”

 

【弹幕】:他真么可爱!!!!可爱到窒息!!/不不不你才是天使^q^/声音太好听了啊软糯糯的耳朵要怀孕了^q^/真的是福利!超级大福利!/我要站all熊!/前面的难道忘了他黑起来的样子么2333

 

【粉红弹幕】:To法兰西玫瑰:哥哥是世界的初诶少女你是谁我不认识剃了胡子的哥哥啊hh

 

“Bonjour!希望哥哥我也是你的初恋!”法兰西玫瑰对镜头眨眼粲然一笑,摸了摸下巴,“胡子的话是绝对不会剃的,是为了让你在人群之中一眼认出我哦~”

“唉哈哈——剃了胡子就是美艳的少女,”不列颠绅士戳着法兰西玫瑰的脑袋,“你要是女装直播的话,说不定订阅量会大增!”

“哎,哥哥我可不和整天泡在红茶与报纸以及暴力烹饪里的苛刻男不同~话说增加订阅量的话,我手上可是有你喝醉之后录的视频哟~”法兰西玫瑰摆摆手。

“你……!”

 

【弹幕】:maya又被闪一脸【doge】/不说了都是套路都是套路,五流氓日常犯病+虐狗/哥哥的录像能偷偷发给我么23333333/我赌五毛,录像绝对是绅士sir裸执事!!/

 

【粉红弹幕】To半仙:半仙……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白鹅附体】顺便对所有情敌……半仙我的,拔剑吧!!

 

“哎呀,满满的爱意我感觉到了哦!好吧好吧,我是你的都是你的~哈开玩笑啦,谢谢你喜欢!”半仙嘟起嘴,“但如果为了我打架就不好了,要和为贵哟。”

 

【弹幕】:鼓嘴好萌啊啊啊/我还年轻我不能犯罪不能犯罪不能犯罪/前面的,半仙是我的,来战啊!

 

“我觉得我们就是来打酱油的……”

绅士冷漠

“对啊大家都好爱半仙呢……”

熊式凝视

“Hero被冷落了……”

英雄绝望

 

【弹幕】:啊你们别这样莫消沉我爱你!!!/还有我还有我!!Hero先生我爱你啊!/虽然心痛但是不厚道地笑出声x/不会冷落你啊白熊大大我很喜欢你!!!/绅士sir我喜欢你我要和你学做饭!!/前面要学做饭的不怕厨房爆炸么23333333

 

【粉红弹幕】To半仙:请问你的鞋子是内增还是外增【doge】

 

“其实我们都想知道。”其余四人异口同声,一并看向半仙。

“如此问题我该如何回答呢……”半仙咧咧嘴,“增高这种东西我是不会垫的,绝对绝对不会!”

“在直播前万尼亚看见他偷偷往鞋里面塞了东西呢~”

“那是鞋垫鞋垫啊喂!”

“喔,厚度为五公分的鞋垫么?”白熊冲他微微一笑。

“……”

 

【弹幕】:呜哇哇承包半仙五公分的鞋垫!!/白熊大大一定是喜欢半仙的对吧?对吧!/话说没人吐槽半仙为什么要在直播时垫增高么233333明明只有脸看不出身高啊

 

【粉红弹幕】To白熊伏特加:夏天是怎样处理脖子上长的痱子的呢?

 

“诶,问我么?”白熊眯着眼笑道,把围巾稍稍扯下一部分,“并不会长痱子的,因为万尼亚有预防痱子了特殊办法~”

“Hero今天看到那家伙往围巾里塞了冰袋,”Hero先生抢到镜头前,“还掺了爽身粉!”

“Hero先生,以后万圣节来你家庆祝的时候你可要当心啦……”白熊从背后凑过来,微笑道。

“喂,围巾熊,美国式的恐怖可不是单纯的作秀喔!”Hero先生揪起了白熊的围巾。

“呐呐,万尼亚好期待万圣节~Hero先生被吓哭的样子,想想就觉得有趣啊。”

“嘿,Hero不能在粉丝面前失了形象。”他松开围巾,咧嘴一笑,“你围巾上爽身粉的味道真重。”

 

【弹幕】:感觉要打起来的告诉我我是不是一个人233333/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我也同感x/Hero先生在白熊面前不要怂啊要干!!/我仿佛又看到他们的花式虐狗【doge】/总裁上线了!H总上线了!揪围巾好苏!!/其实我真的好想看他们万圣节直播【buni

 

“这只是他们的日常犯病,不用理他们。”绅士sir双手抱怀,对着镜头说道。

“说真的哥哥我也不会想到爽身粉和冰袋还可以这么用。”法兰西玫瑰扶额。

“法兰西玫瑰你下次可以试一试在腋下撒风油精哦。”半仙提议道。

“不要,太恐怖了……”法兰西玫瑰继续扶额。

 

【粉红弹幕】To五流氓:五个人在一起,两两组队,落单的那个咋办

 

“这种问题让Hero我来回答!”Mr.Hero挤到镜头跟前。

“喂,你这个家伙懂点礼貌好不好?!”不列颠绅士被强行挤到边框。

“之前有过两两组队直播的情况,而且以后也都是两两直播了。但是我们的时间都是错开的,会避免一个人落单的尴尬情况。可是我个人感觉,一个人直播不是更自由更有意思吗?想跟你们聊什么就聊什么啊。”半仙说道。

“每一次万尼亚的搭档都是半仙喔~”

“啊哈哈——Hero一个人直播也很成功!”

“哥哥我的直播间主播只有我一人哦~”

“你们两个,上次是谁求我陪你们直播来着……!”

【弹幕】:我要被闪瞎了yoooooooo/白熊和半仙绝壁是官配!!!这对儿我吃定了!!/突然好想看哥哥和绅士和Hero先生直播啊x但真的不会出事故么233333333/woc这信息量!Hero先生不愧是绅士sir教出来的!一个大傲娇加一个小傲娇!/你们的套路我早就看出来辣!借这个机会来虐狗【doge】/果然一到全员就会莫名的吵x菜市场么Xddd

 

【粉红弹幕】To不列颠绅士:绅士sir我喜欢你啊啊啊啊啊

 

“爱你!”不列颠绅士比了一个爱心,“谢谢你喜欢我,作为报酬,我给你亲手做司康饼,私信给我你的地址就好。当然不是给你单独准备的啦,我还有一大箱!”

“哥哥我表示这个人已经成为司康饼狂魔,每成功做完一块司康饼,我们就有一个厨房陷入瘫痪。”法兰西玫瑰戳着不列颠绅士的脑门,“这么下去你已经初步具备毁灭世界的能力了。”

“笨蛋你懂什么啊,这是我对粉丝们的爱意啊爱意啊!”

“爱如潮水,心似海啊……”半仙哼起了调子。

 

【弹幕】:每天都在热衷于烹饪的绅士sir23333333/绅士sir真的和他的祖国一样,是黑暗料理之源哈哈哈/喂不要吐槽绅士sir啦他做的甜点很好吃啊x可是他个人不喜欢只热衷于司康饼

 

【粉红弹幕】To五流氓:不要打架不要打架,半仙有啥好处,说对了也不给他

 

“啊哈哈——不会打架哦!因为有英明的Hero我在嘛!”Mr.Hero抢先说道,“反对的话,一概不接受!”

“反正我是不会和那帮家伙打起来的,我可是绅士啊。”不列颠绅士双手抱怀。

“和他们一起好气哦,可是哥哥我还是要保持优雅~”法兰西玫瑰托腮。

“放心吧,万尼亚只是和他们小打小闹喔。”白熊笑着转向了身边的半仙,“有什么好处呢?”

“说对了也不给你。”半仙扭过头去,瞪着天花板。

 

【弹幕】:绅士sir又在傲娇,明明你和他们玩的很开心的样子呢【手动滑稽】/全程被白熊和半仙闪瞎眼,你们去领证吧【doge】/你们难道没有发现他们的直播已经水了并且歪得可以2333333333

 

“粉丝们多和我们互动啊,不然Hero接收不到你们的爱意呢!”Mr.Hero冲着屏幕挥了挥手。

“对啊多和我们互动吧!不然我的尴尬症又要犯了。”半仙捂着胸口。

 

【粉红弹幕】To白熊and半仙:yooooooooo

 

“哎?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我该怎么回啊?”半仙疑惑地看着屏幕。

“看来是一个害羞的不说话的小天使哦~谢谢你喜欢我们!”白熊对镜头眯眼微笑,手指比了一个爱心。

“谢谢你啦!但是不要多想,我和他只是搭档哦!”半仙也比着爱心,对镜头微笑。

 

【弹幕】:今天是半仙和白熊的专场吧【doge】戴着墨镜都要被闪瞎了/他们真的配一脸啊^q^一个东亚大美人一个东欧大美人^q^/然而还有人记得旁边的那冷漠的三只么x

 

【粉红弹幕】To Mr.Hero:Hero先生我好喜欢你!阳光的你自信的你可爱的你神烦的你总裁的你故意读不懂空气的你……无论是怎样的我都好喜欢……你,会不会喜欢我呢【bushi

 

“哟哈,Hero也喜欢你哦!”Mr. Hero竖了一个拇指,咧嘴笑道,“请继续喜欢着Hero喔!”

 

【弹幕】:我们会继续喜欢你的【比心】/就算你神烦故意不读空气,可是我就是好喜欢你/表白Hero先生,他真的很棒!/又帅气又暖心的十九岁给我来一打!!!/他的眼里有星空啊!!/嗯?前面的,我是Hero夫人

 

【粉红弹幕】To Mr.Hero and 不列颠绅士:请告知Hero先生小时候是如何吃下你做的司康饼的

 

“啊,这个啊……其实只要是我做的饭那时候他都挺喜欢吃的。”不列颠绅士挠挠额角,瞄了瞄坐在他身边的Mr.Hero,“他小时候算是比较乖的孩子吧,除了有时候会把桌子举起来玩,晚上因为怕黑和我一块睡,尿了一床……”

“停下——别录了!剪掉剪掉!”Mr.Hero一把捂住了不列颠绅士的嘴,“不接受反对意见!”

 

【弹幕】:把桌子举起来233333力大出奇迹x/等等Hero先生你小时候尿床么233333333/别介啊,绅士 sir继续说,我还想听呢^q^/噗哈哈Hero先生后来与绅士sir分居的根本原因么23333333

 

“这是直播怎么给你剪啊笨蛋?!”不列颠绅士掰开Mr.Hero的手,朝他翻了个白眼。

“反对意见一概不接受!Hero是完美的!Hero不要掉粉啊啊啊!”Mr.Hero揪着不列颠绅士的领口摇晃。

“好好听人说话好吗?!”

 

【弹幕】:味音痴兄弟直播撒糖了^q^/Hero先生相信我就算你小时候尿床我也一如既往的喜欢你【比心】/绅士sir的白眼!我给满分!/只有我觉得绅士sir只在面对Hero先生的时候才是满满的纵容么w

 

“时间已经到了哦~”白熊看了一眼手表,抬头笑道,“很高兴你们能来给我们捧场。”

“感谢你们花时间看我们有病的直播,”半仙手比爱心,“爱你们!”

【弹幕】:什么快结束了!我要赶快截图白熊大大的美颜盛世啊/突然就要结束了?!/我我我我还没看够你们!!!

“谢谢你们陪着这几个神经病一块犯蠢,哥哥我很感激,陪我们熬夜到这么晚。”法兰西玫瑰对着镜头抛了一个飞吻,“这是哥哥给你的晚安的吻,仅此一次哦~”

“嘛,并不是为了你们高兴而和这几个笨蛋直播啦,是为了订阅量。”不列颠绅士下意识拉了拉领带,“但是看到你们和我们玩得开心,我就满意了。”

“啊,也许过一年、五年、十年,我们会被你们所淡忘,也许你们会喜欢上某个更有趣的主播而冷淡了我们。”半仙微笑道,“但是,我们一直都在,从未离开。”

“万尼亚和你们爱我一样爱着你们,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永远都不会变。”白熊托腮笑着,“你们的爱意,万尼亚通通接收到了喔!”

“所以嘛,即使有时候因为学业或者工作,来不及看我们的直播也没关系啊,绅士是不会计较这个的。”不列颠绅士揉揉鬓角,“啊也并不是完全不介意,但至少很高兴你们爱着我们,比什么都好。”

“能被这么多小可爱喜欢着,是哥哥我的幸福~哥哥我也爱你们,同爱着玫瑰与红酒一样,爱在心口难开啊。”法兰西玫瑰敲敲心口。

“所以,在未来也请继续爱着我们哟!一切反对意见对Hero不起作用哦!”Mr.Hero眨眼粲然一笑。

 

【弹幕】:不会的不会的爱你们一辈子!!!/呜呜呜半仙你怎么突然煽情起来了【捂胸口】放心吧我不会跳坑的!/混蛋Hero先生为什么笑得这么开心啊好想哭/爱你们一辈子不会变啊!!!/我们会在!希望你们也在!/在最好的年华里爱上这么棒的人我已经很满足了/别这样我们一定爱着你,别说十年,就是二十年也会爱着!/五流氓永不毕业永不毕业啊!

 

“那么,下一次直播再会啦!”五个人一起对着镜头挥手,“再见,感谢你们的支持!”

 

【弹幕】:再见【挥挥手】等你们下一次的直播!/呜呜呜突然好舍不得你们【哭】/粉丝福利很喜欢哦!请加油!/最爱你们了,一定要加油!/Hero先生不要熬夜打游戏啦对身体不好,绅士sir有时候坦率一点会有更多女孩喜欢呢,哥哥……你很完美继续保持吧w半仙要注意腰哦,多贴几贴膏药w白熊大大你已经很可爱了不要再卖萌了我心里小鹿乱撞啊【不你】

 

“这次真的再见了哦,爱你们!”

——爱上你们,真好。

    ——This is my world…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