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无渡河

一切随缘罢,看到哪对写哪对。
爱发电id:公竟渡河

一点心里话(牢骚)

“为了这点醋,我才包的这顿饺子。”这是我最近看的一部电影《邪不压正》里面的台词,引用一下。

最近这几天状态确实不太好,说了点过分的话,让你们担心了,真的很抱歉

之前因为考试一直在学校,灵感被解题思路都来得快,这段时间真的挺煎熬,恨不得马上飞回家里开电脑去写文

当时我《金狐》刚写完嘛,热度方面让我有点大吃一惊……甚至还有点生气?我觉得我用心去写了,可是没有得到我应得的,后来才知道lof限流一直都没解决

只能恨他的生不逢时,我觉得我对不起他……

要是他能和《罗》的创作时间调换一下就好了。

回来后连开了三个坑,一个是受人之邀(我本身也很感兴趣),另一个是《金狐》同时期时出来的脑洞,再一个,就是《狐友》,我还是想借他让更多人知道《金狐》的(有炒冷饭的嫌疑)

结果这三个坑热度好像都不理想,本身也有我自己的问题,写的太快,有些地方明明可以再斟酌一下的,确实没发挥好

为什么写得那么快,因为我怕我写得太慢,故事还没结束,写言棋的热情就已经结束了

文手是特别怕创作热情丢失的。

创作热情的丢失,文手的心态是很大的一个要素,另一个要素则是外力

人是需要存在感的生物,用心写的文结果发现热度连50都不到,反而自己之前并不是很优秀的作品被翻出来,点红心的点红心,点推荐的点推荐,是什么心情?就是因为旧文前面多了个【R18】?

不应该是这样的。

所以这几天心情有点抑郁,唯一快乐的时候,大概就是码字的过程,看到文中的角色其乐融融双宿双飞,他们的幸福可以传递给我;因为未发布,又没有热度带来的烦恼,的确快乐很多。

但是圈里的小伙伴还是让我很感动的,因为我收到了你们的评论

说句心里话,每一个给我评论的朋友,我都想给你们打钱!!!!

你们叫我太太我很开心,因为这是一种认可,但是我更希望你们叫我秤哥、阿秤……这样我觉得和你们没有距离

本来就不该有距离啊

评论(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