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无渡河

一切随缘罢,看到哪对写哪对。
爱发电id:公竟渡河

天凉好个秋

开头不知道该说什么,算了我想到哪里就写到哪里吧。

之前我一直认为近期言棋圈里热度低是lof限流的锅,但我最近去别的tag里看了看,才知道这是cp热度不行了。

这个谁都决定不了,就像是一垛柴火慢慢烧完,往里面添柴,或许有用,但要回到原来那个样子,是很难了。

昨天晚上哭了一场,想到自己原来写的言棋文,还有眼下将写的言棋文,两个人就在我脑海里,似乎触手可及,曾经的剧情都历历在目,棋洛还是那个喜欢笑的小天使,总裁还是板着脸口嫌体正直的老李头,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

欲说还休。

写言棋的时候,正好我也取得了一些突破,终于可以站在角色的角度上思考问题,写出来的故事确实比原来好了很多

站在角色的角度上思考问题,是很有趣的一件事,就像在跟他们互动一样

我记得在写《美味关系》的时候,5k总裁还在边缘试探,棋洛总是在笑,我甚至都要说:总裁你磨磨唧唧还是男人么?还有洛洛啊我求你憋笑了,注意气氛呃啊啊啊!

然后这一篇总裁从进去到大功告成,一共1.7k==

站在角色的角度上思考,就是要爱他所爱、恨他所恨,这份感情,我在《The little Angle》、《罗》和《金狐》里体会更深。

我不能说言棋是最打动我的,但一定是第一个打动我的

最近心情因为越来越低的cp热度确实弄得不好,我和我honey谈心,她说我的笔力确实不该止步于此

不止步于此,我该去哪呢?别人或许有dwrg、mdzs、qzgs等圈子,但我只想呆在这里面

曾经沧海难为水……

真正让我灰心的,不是我文章的低热度,而是整个圈子的低热度,真的,我希望大家能积极一下,哪怕跟我抢热度呢……

今天有个太太在群里问梗,你们不知道我有多开心……有种言棋又被人想起的感觉

我还记得我初到言棋圈的时候(当时也是被一个圈子冷出来的),大家有多热情,我第一次文章的热度冲到了300+我还兴冲冲地和朋友说我感受到了言棋圈朋友的热情!

言棋是我第一个订阅的tag,之前我没有订阅tag的习惯,那段时间,我看着圈子里的朋友发粮、发游戏截图抠细节、讨论梗……真的很开心,这里虽然是冷圈,但是温暖是实实在在的

我甚至觉得我可以在这里呆很久、呆很久……

honey也跟我说真没想到你这么喜欢他们

我也想不到……

不行,我现在脑子里全都是棋洛站在阳光里,和总裁牵着手朝我打招呼微笑;或者他在阳光中席地而坐,等着总裁给他端布丁的画面……

不想说了,多说又想哭……

我这个人,特别怕离别,之前写过一些剧情向的文,写到最后,突然发现,我这段时间都在写这个人,现在这个人的一生就这样被我写完了,我就要和他分别了,心里就……突然没着没落的……

然后最近新开的这几篇连载,突然不大想动了,《Souvenir》那一篇或许还会写写,其他两篇,等我调整过来再说吧……

最近想写写短篇,调整一下心情,没人看我也不管了,真的不管了,只要做好自己份内的事情就好了,不做过分期待。

真的很抱歉……

评论(1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