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无渡河

一切随缘罢,看到哪对写哪对。
爱发电id:公竟渡河

【异色英米】二十一点

假车。大家都下了吧。

———————————————————

艾伦慢慢睁开眼睛,黏糊糊地睡梦让他大脑内部有些抽痛。他试着动动手脚,被绑得紧紧的。现在他被捆在一个地下室,只穿着背心和短裤,屁股底下是一把椅子,全身上下能动的估计只有手指和眼皮……完全的黑暗也令他心里有点发毛。他从小就是一个怕黑的孩子。

而且,看看他的这个体位,再看看捆住他的绳法。奥利弗捆绑起来很熟练,在没有勒伤他的前提下又把他健硕的肌肉强调出来,只不过这个绑法怎么有点像某些岛国漫画里的内容?

他最后的记忆停留在了奥利弗请他吃新做的杯糕,而他之前还在调侃奥利弗只会做小孩子吃的东西。

“你试一下,我里面加了新佐料。”

奥利弗笑笑,眼睛眯成了一条缝。

艾伦大概知道了,奥利弗是那种会在杯糕里下药的狡猾家伙。

他后悔极了,他那张不听话的嘴总会给主人带来意想不到的麻烦。

很快他的眼睛适应了黑暗,他隐约看到面前摆了一张桌子。

“难道是要打牌?”

艾伦往最好的地方想。不过手脚都被捆着,打牌的话……难道要用嘴叼?

“我的乖狗狗呢?”

角落里传来一阵嬉笑,艾伦吓了一个激灵,大脑突然清醒了许多。

“你又要搞什么名堂?!”

“欢迎来到奥利弗王子殿下的城堡,我可以给你提供媚药、电动玩具和有趣的故事!”

传来了咯咯的笑声。

灯光突然打下来,明亮刺眼的光线填充了整个地下室,他终于看清了对面桌子上的陈设——六副牌、一枚跳弹、逗猫棒、杯糕、一杯水和一本《恐怖故事大全》。而这件坏事的罪魁祸首,正拿手肘撑着桌子,饶有兴趣地看着他。

艾伦深吸了一口气,如临大敌。

“亲爱的弟弟,”奥利弗开口了,声音在封闭的空间里回荡,语气就像在用心地唱歌。

“I want to play a game with you.”

“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艾伦狠狠地朝地面唾了一口。

奥利弗慢悠悠地拿起六副牌,十指流动,纸牌围绕着在他指尖跳跃,最后变成厚厚的一摞,回到他掌心。

“二十一点,听说过吗?”


评论(1)

热度(1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